/*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標籤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星洲遊記02聖淘沙

星洲遊記02聖淘沙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九日‧星期一


早餐後,在酒店對面大教堂的門口經過,去地鐵站。



地鐵站另一邊的商場有星北克,倩職員開通free Wifi,才知昨日此地小印度有騷亂,決定今次不往該區可也。

今日遊覽聖淘沙,搭地鐵自EW13政府大廈,至EW16歐南園轉乘NE3,指示不足,在站內要去另一層行頗遠的路程。這麼著名的景點,也沒有多少路標,幾經轉折。



到了NE1港灣下車,步行上島要SG1,指示欠奉,問路應對的人雖然熱心,也不得要領。



經過一段商場的行人天橋,往搭單軌列車(Sentosa Express)收費SG4,可用EZLink。



聖淘沙(Sentosa)是一個位於新加坡南面的小島,南岸有超過2公里長的海灘,島上的「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包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和 Marine Life Park 兩大主題公園,設有高爾夫球場及幾間度假酒店。



單軌車共有四站,先去最遠的beach station,停車場有幾路穿梭巴,供免費乘搭。





先後搭兩部巴士,各行一圈,參觀各處景色,都是陽光海灘。





自駕過山車,有纜車載上山頂,滑行而下。







巨型余美詩,係收費博物館,高四五層樓,有電梯。



門前的Q版余美詩。





環球片場附近的商場。





行得疲乏,不入片場。鼎泰豐取位晉餐。









原來可搭吊車自對岸來,可惜又是指示不周。



鄭和館。



馬來食物場。



繞到鐵路入口附近,認不得路。





迂迴搭了幾趟穿梭巴及單軌車。





回到市區,搭車往黃埔花園的發起人肉骨茶晚膳。誰知下錯了車,轉而光顧中途一間發起人新開的分店。





裝修極類舊店。





食味和價錢同舊店也相若。















食罷,仍乘車去黃埔,天色已晚。仍認得途經的發起人老店。

到了黃埔下車,參觀附近的街景。又到以前住過的Value Hotel問路,職員介紹另一路較快的巴士回怡東。



搭車到怡東側的消防局,步行回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 - 樹狀標籤 V2 start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