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標籤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星洲遊記01政府大廈

星洲遊記01政府大廈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八日‧星期日


哈兄、哈嫂、A姐、K哥四人,下午抵達樟宜機場。



出了海關,替借來的EZLink咭增值,誰料咭已報廢。

因為上手朋友不知報廢的條例,離開時做了退款,所以我們四人均要重新以SG12購買只得SG7應用的EZLink。



自動售票機前有職員協助人客購票,解釋也很含糊。

原來新加坡官方旅遊局也不清不楚,後來多番求證:
◆儲值咭每張SG12,其中SG5係手續費,咭的有效期為五年。
◆咭的價錢不得用至負數,餘額少於四元已不能用,每次充值最少SG10。
◆自動售票機可以退款,但是一旦退款,咭即自動報廢。



機場站係CG2,經CG1,在EW4轉乘,到了EW13政府大廈,英名為City Hall站落車,天上下着雨。終於找到預訂的半島怡東酒店,分配得兩間雙床房,包早餐。



放好行李,卻沒有free Wifi供應。過對面商場的食場,光顧小菜套餐。







又加南洋咖啡及加央多、生熟蛋。





再逛一會商場。







機車勞頓,早些歇息。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 - 樹狀標籤 V2 start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