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1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head */

標籤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鹿兒島目錄2014

鹿兒島目錄2014

最近發覺網誌發表幾星期以後,刋出的照片會無端失蹤。其實照片依然存在,只不過連結改動了。似乎這是使用免費網站必要的代價。

有見及此,我將舊網誌重新整理,用 pdf 的方式發表。一來可以留住照片,二來可以保持住不同電腦引致字體變更破壞原文的意思。缺點是圖與文皆較以前粗糙,請見諒。


   記錄日期    原文連結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六日 【141228鹿兒島01天文館】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150102鹿兒島02大久保】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150106鹿兒島03櫻島巴士】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150108鹿兒島04櫻島足湯】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150210鹿兒島05魚民】

   記錄日期    原文連結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150216鹿兒島06朝市】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150219鹿兒島07敎堂】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 【150222鹿兒島08西本願寺別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安裝程式碼 begin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 - 樹狀標籤 V2 start --> /*安裝程式碼 end part 2 added immediately before /body */